Playwith會員個人資料暨隱私權保護政策

普雷威股份有限公司(下稱Playwith)為保障您個人資料之安全性,特針對您個人的隱私權擬定「會員個人資料暨隱私權保護政策」(Privacy Policy,下稱本政策),其目的在於使您瞭解Playwith於蒐集您的個人相關資料之同時,須將您提供之所有資料置於Playwith資料庫,Playwith將按嚴格標準對資料庫內的所有資料進行資訊安全維護,不會任意將該等個人資料轉供其他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,以示尊重,在此同時告知下列資訊:

請您務必詳細閱讀本政策,條款如下:

一、適用範圍

Playwith依法所擬定之本政策適用於您在Playwith網站內與其所附屬之網站活動時所涉之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、利用、國際傳遞以及保護措施。

二、資料蒐集之目的及類別

Playwith之蒐集目的在於進行會員管理、內部統計調查與分析及其他業務之需要。蒐集方式將透過加入會員、各項服務表單填寫或訂購單填寫等方式進行。您可自行選擇是否提供資料及所提供資料的完整性。但您不提供完整而正確個人資料時,部分網站功能、遊戲服務或活動可能無法使用。

根據Playwith所提供服務之不同而必須蒐集您之個人資料,其類別及情形如下:

三、資料利用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